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

昆山友碩新材料有限公司

昆山友碩新材料有限公司於2005年開業。公司擁有專業的銷售團隊和豐富的海外營銷經驗。 友碩在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中享有良好的聲譽。我們以“智慧,科技創新,價值,服務”為企業使命。
在銷售團隊的背後,友碩有一個大型生產工廠來支持。工廠被政府授予崑山科技研究開發機構榮譽,並通過ISO 9001:2008質量體系認證。
本廠集納米領域的研究,生產,如氧化銅和銅粉。該工廠已投資近100萬美元建立研發中心。研發中心擁有來自不同地區的眾多醫生和專家。我們先進的設備和分析儀器可以有效地保證產品的高品質和創新。
我們的納米銅粉和氧化銅粉具有五個特點:溶解速度快,純度高,超低酸和不溶物,超低氯含量,重量輕。它們已成功應用於電子,抗菌領域,催化劑,航空航天,冶金,潤滑油,電路板橫向鍍銅添加劑等。
我們保證在最短的時間內為您提供產品,我們提供免費樣品服務;除此之外,我們還提供24小時客戶服務和優質的售後服務。
友碩是一家先進的技術服務提供商。我們不僅屬於國家,也屬於世界。
企業網址:https://www.chemicalinside.com/com/yosoar/


 化工網-台灣化工業B2B商業平台




化工網-台灣化工業B2B商業平台
建立新的銷售模式
為企業衝出一條生路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昆山友碩新材料有限公司

昆山友碩新材料有限公司於2005年開業。公司擁有專業的銷售團隊和豐富的海外營銷經驗。 友碩在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中享有良好的聲譽。我們以“智慧,科技創新,價值,服務”為企業使命。 在銷售團隊的背後,友碩有一個大型生產工廠來支持。工廠被政府授予崑山科技研究開發機構榮譽,並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