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

互力精密化學股份有限公司

互力精密化學股份有限公司,本公司係依中華民國公司法於民國77(1988)年12月奉淮設立,工廠地址設於新竹縣湖口鄉新竹工業區內,廠房面積共約3000坪(9900平方米)。公司主要業務係製造與銷售矽橡膠填縫劑、高溫硫化矽橡膠、雙組份室溫硫化矽橡膠等。
本公司為國內唯一生產矽類特用化學品公司,月產能達1千噸以上,充填年產能可達6百萬支以上,並在矽橡膠相關技術上已有成熟之開發能力,目前業務推展目標積極投入研發及開發市場,滿足客戶之需求達到客製化之目標。並利用現有據點拓展外銷,進軍全球市場。


 化工網-台灣化工業B2B商業平台




化工網-台灣化工業B2B商業平台
建立新的銷售模式
為企業衝出一條生路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昆山友碩新材料有限公司

昆山友碩新材料有限公司於2005年開業。公司擁有專業的銷售團隊和豐富的海外營銷經驗。 友碩在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中享有良好的聲譽。我們以“智慧,科技創新,價值,服務”為企業使命。 在銷售團隊的背後,友碩有一個大型生產工廠來支持。工廠被政府授予崑山科技研究開發機構榮譽,並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