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

化工網現在開放免費註冊、測試

期待已久的「化工網」終於要開放註冊了。
 化工網


台灣話說的「逗市」,將產業鏈相關的資源圈在一起才能開拓更大的市場規模。

化工網是一專業化工、石化產業資訊媒合平台,主要對象在:

  1. 石化或化工相關產業、領域的人員
  2. 供應石化、化工產業鏈相關的供應商

石化、化工產業鏈上下游行業關連很多,從原料、石化製品、塑膠、橡膠、化妝品、生化科技、儀器、機械設備、儀電控制、環保、節能設備...等,均與之有關。

使用者在平台上可以:

  • 上傳自家產品打廣告、做形象(免費企業網站架設)
  • 發布詢價訊息,請廠商報價
  • 廠商可以自成商圈,共同合作拿下更大的案子
  • 發布求職、求才資訊,業內的需求會更實在
  • 有疑惑想找人解答,可以在知識上發布,請教行業內的人
  • 專家學者或專業人員可發布的專題區
  • 國內外大大小小的新聞、展覽...等


對於廠商的資格,各項客戶要求的認證、管理及客戶反饋評價均會納入廠商評鑑中,建立客戶與廠商的信任。

現在開放免費註冊及測試,歡迎各位回饋各種訊息,讓系統更完善。
註冊網址:
https://www.chemicalinside.com/

如果您有朋友在相關產業內想知道更多的訊息?想開拓更多客戶?提升業績?請您一定要分享給他,請他來註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昆山友碩新材料有限公司

昆山友碩新材料有限公司於2005年開業。公司擁有專業的銷售團隊和豐富的海外營銷經驗。 友碩在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中享有良好的聲譽。我們以“智慧,科技創新,價值,服務”為企業使命。 在銷售團隊的背後,友碩有一個大型生產工廠來支持。工廠被政府授予崑山科技研究開發機構榮譽,並通...